(・ё・)  無題

最近敗家敗好兇啊
幾乎都是買同人相關,結果一個月的薪水就這樣被我消耗到快沒了(還好我有在控制消費金額量)
首先是《世界民族服裝圖鑑》
這本真的很棒,各國的傳統服飾都很有趣。
推薦給對歷史、繪畫、文化、服裝設計……等有興趣的人。
不過因為作者是日本人(看書名的英文推測的),所以台灣部分只有排灣和泰雅族而已,這倒是蠻可惜的,光是我那個時候課本就教我們有九族了,現在還更多的說。

再來,《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01》
這完全就是因為動畫而入坑的。
本來我對法國沒興趣,但是動畫真的讓我開始對那時候的歐洲產生興趣的說
另外就是湯音超可愛~❤

《打工魔王8》也是最近才買的。這應該算我買的第一本打工魔王呢。
要說為什麼,因為前面在【禁止事項】中已經看過了
雖然在網路上大家都提過了,不過不管想幾次都覺得這家的關係真亂www

爸爸的大女兒的妹妹是媽媽的姊妹(我忘記是姐姐還是妹妹);爸爸的大女兒的妹妹的獻身對象是爸爸和岳父;岳母是爸爸的啟蒙老師……
唉……貴圈真亂……


中文書另外還有《女裝皇家教師(01)》
其實第一卷內容就是線上漫畫(http://www.famitsu.com/air_raid/dress/index.html)的內容。
所以都已經知道,這本可說是因為喜歡這故事才買的。

除了這些以外,還買了好多書、同人…… 首先是靠網購買到的C84《咲-Saki-阿知賀編スタッフお疲れ様本》

這本對阿知賀的愛好者而言真的很讚!
裡面最喜歡的,應該就是大田謙智的小玄和松村康功的穏憧這兩張。

如果是代購或是亞馬遜之類的,還有c85的《いつかの桜が咲く前に》

喜歡穏憧的人不買不行的同人。
很喜歡裡面對小憧心境的描寫。
再次覺得小和是個罪孽深重的女人啊……

說到海鮮帝國,該社團還協辦一合同誌--《LOVE姫子2013
這本也有買,不過理面內容太多還沒看完就是。

C85本來有訂的《ナルカナル》很可惜沒買到
這作者因為之前的漫畫讓我很感興趣,可惜沒買到啊……很好奇裡面會是怎樣的內容。


最後再提一下剛買的《咲日和》。
只能用四個假名來形容--「すばらっ!」。
書的底部已經是すばらっ,書的裡封更是すばらっ!
而且書的內容只能用すばらっ!來形容了
すばら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小提示:留言時,可以使用粗體(<b>)、斜體(<i>)、超連結(<a href="網址"> </a>)。另外,以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時,網址可以留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