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´ロ`)  薄荷屋好強大啊……

無聊逛ニコニコ時,看到【ニコニコ動画】咲-Saki- 好きなカップリングランキング BEST50這影片……



小和果然是個罪惡的女人啊……
相關CP也太多了吧……
意外的沒有すばらっ的配對的說……連すばらっ與和或優希的都沒有……

是說,22的宮永照X神代小蒔和17的神代小蒔X宮永咲是怎樣……

是說,扣掉同時佔據兩個排名的雙部長(篤見唯子影響了多少人啊……)第一是咲和不意外,不過穩憧分數意外的低啊……
除了第六名的魔王姊妹外其他贏過穩憧都不會太意外……
為什麼魔王姊妹這麼高啊……
是因為我不是日本人所以無法理解嗎……

如果第六是松実姊妹我還能接受啊……

說道無法理解……很多老夫老妻我也覺得排名好低啊……
像是久X真子、咏Xえり……
聽說日本人不偏愛這種的……是嗎……

然後21的キャプX華菜我也覺得很低啊……
不過,畢竟有薄荷屋的影響力……也沒辦法啦……
雖然動畫一開始播出時我的確是雙部長派,不過沒多久就沒熱情了……
反而是キャプX華菜這對我比較喜歡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小提示:留言時,可以使用粗體(<b>)、斜體(<i>)、超連結(<a href="網址"> </a>)。另外,以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時,網址可以留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