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´Δ`⊂)↓↓ 我果然還是不喜歡蘋果﹍﹍

絕對不是在說某個死神愛吃的那個。

因為要學C/C++,不得不用到蘋果。可是,可以的話比較希望學校是叫我們用linux﹍﹍
我看電腦內都有放wubi了,如果能夠Mac、win、ubuntu混合用的話就真的太棒了﹍﹍
但是,それはムリダナ(・×・)

嘛﹍﹍反正就是C/C++的tutorial得用蘋果就對了﹍﹍
我還是第一次用win用的這麼無力﹍﹍
ssh得另外下載putty、編譯C又這麼麻煩,下載下來的寫C程式又有問題﹍﹍
絕望啊﹍﹍

不過蘋果﹍﹍
用了幾次的結果,果然,中肯點來說的話﹍﹍「你windows的習慣很難帶到蘋果上」!
像是win和ubuntu,複製貼上都是ctrl + C/V。
但是蘋果卻是common⌘(換成win的話就是啟動「開始」的那按鍵) +C/V

另外,win和ubuntu都可以在資料夾內直接建立新檔(雖然ubuntu是默認建立完全空白的檔案),但蘋果沒這功能的說,囧。

還有一點讓我感到不方便的,就是放大縮小視窗了。win和ubuntu都能夠點擊視窗最上面兩次來放到最大或是還原。但蘋果沒﹍﹍有這功能。

對我而言,進入ubuntu的過程很順利,中間我也玩過kde和xfce的說,kde是不怎麼喜歡啦,但用起來障礙不大。但只有蘋果整個就是用不順﹍﹍

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有排斥感才會這樣吧﹍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小提示:留言時,可以使用粗體(<b>)、斜體(<i>)、超連結(<a href="網址"> </a>)。另外,以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時,網址可以留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