┐(ゝεゝ;)┌ 把windows live space搬加了……

當年在高中的青春歲月啊……
雖然對我而言比較像是黑歷史……

畢竟自己在裡面留下的信息也不少……
我個人是蠻討厭在網路世界留下自己的真實身份的……
不過肥死書(facebook)算例外吧……畢竟它一開始就是以「公開自己」為前提的……
而且fb我也只有和自己現實的朋友、家人之類的交流而已……

是說,我把live space轉到wordpress後,要再轉至blogger竟然還要這麼麻煩(參考資料:舉孤輪催百二: 無痛從wordpress搬家到blogger(簡易blog搬家)
嘛……我是覺得搬到blogger比較方便,實在不喜歡一堆帳號……
雖然移到blogger以後應該會一直處在封印狀態吧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小提示:留言時,可以使用粗體(<b>)、斜體(<i>)、超連結(<a href="網址"> </a>)。另外,以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時,網址可以留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