キタ━━━(゚∀゚)━(∀゚ )━(゚  )━(  )━(  ゚)━( ゚∀)━(゚∀゚)━━━!!!!



終於在不斷地堅持下,拿到三★了……
這三個依序是「光輝葉」、「運動場」、「圖鑑收集」……
沒錯,沒有一個是「過一週目」的……

回想起來這段日子真漫長啊……
終於讓我成功蒐集到這麼多了……
運動場也是很累呢……
搶旗子我好不容易才拿到35以上(38)的說……
至於圖鑑……可是超辛苦的堅持呢……
除了部份性別公稀少、一些在有堅持前就遇到的、部份不小心的pm以外,幾乎都是母圖鑑呢……(我還真閒呢……)
現在除了代歐、雪拉比、美腿以外我應該都蒐集到了……

是說,我的相機,你一定要讓我這麼絕望嗎www
明明紫得很漂亮,卻被拍成普通的藍色……

是說,現在這麼漂亮的紫色,反而讓我不想要繼續拿★的說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小提示:留言時,可以使用粗體(<b>)、斜體(<i>)、超連結(<a href="網址"> </a>)。另外,以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時,網址可以留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