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エェェェ━━━Σ(о・Д・о)━━━ェェェエエエ工 
我的心臟是很脆弱的……

昨天晚上回到家,打開電腦……
電腦出現一串文字。
非常像是我剛開始使用ubuntu時,那串會在當機時出現的文字……

嗚嗚嗚……真的是驚到我了……
我的心臟承受不起這樣的打擊3次啊……(因為之前當過兩次,第一次應該是因為以tar.gz的安裝方式安裝東西,可是卻失敗……第二次……我懷疑那時重灌電腦沒有安裝好os……)
幸好是虛驚一場就是,用電源鍵重開機後又好了……
不過這種恐懼我真的不想再體會一次了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小提示:留言時,可以使用粗體(<b>)、斜體(<i>)、超連結(<a href="網址"> </a>)。另外,以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時,網址可以留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