ヾ(●´▽`●)ノゃったぁ~~~♡ 終於啊~七對子~

第一次打出「七對子」的說……
老早就想和出來這種役的說~
不過好難~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啊~
              Rising Sun
(不過我其實也蠻想要和出「國士無雙十三面」……果然《ムダヅモ無き改革》看太多了~)

說道《ムダヅモ無き改革》,我好難想像這和《機動戰士鋼彈桑》是同一作者……
兩者差好多……
另外,之前看到有篇漫畫是關於小林立和拖稿的故事……
沒看到這個的話,我完全不知道這也是大和田秀樹畫的……

1 則留言:

  1. 昨天玩麻將的時候的三個小戰績……
    戰績1
    戰績2
    戰績3
    另外還有今天的戰績

    果然我很愛「七對子」啊~
    不過我今天竟然能「海底撈月」……
    因為那場最後我位居第三,所以我不知該感動還是難過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
小提示:留言時,可以使用粗體(<b>)、斜體(<i>)、超連結(<a href="網址"> </a>)。另外,以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時,網址可以留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