ヽ(-ω-`;;) 我的牙牙啊……

昨晚,可憐的牙牙被我殘酷的小杯杯凌虐了……

我實在很想對能想到這句話的自己吐槽的說。

反正就如同我的第一行字說得那般,我的牙齒被我的杯子摧殘了。
其實會發生99.99999999%可以算是我活該就是了(笑)。
其實就是用牙齒(算玩吧)玩杯子,結果不小心讓牙齒(上面的某顆門牙)下端撞裂些許。
回想起來,之前某次吃螃蟹時……
我習慣吃腳,所以都會用筷子把肉刺(?)出來……
結果,忘記是哪科牙齒了,就很幸運(?)的被鐵筷子凌虐了ヾ( ̄∀ ̄;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小提示:留言時,可以使用粗體(<b>)、斜體(<i>)、超連結(<a href="網址"> </a>)。另外,以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時,網址可以留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