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●´ω`●)

時間的洪流,是無法停止的~
過去會影響未來,正如未來的事實,都是過去各種「因」的「果」
因果,是必然存在的
人,是無法逃避因果的~
因此,我遵循著因果。
未來的慾望,全都是因為過去的「因」產生的~
在過去,閱覽眾多的我,看見了
因此,未來的我,意即今日的我,獲得了此物之必備之物,乃A4貼紙與保護紙。
在因果的螺旋之中,我,為了達到我的目標,犧牲了三十七澳幣~
即便達到目的,依舊在運轉著,時間。
果達到了,但還有下一個因在等著我……


於是,請吐我槽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小提示:留言時,可以使用粗體(<b>)、斜體(<i>)、超連結(<a href="網址"> </a>)。另外,以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時,網址可以留空的。